白玉铃铛

你可以叫我铃铛。
一整个世界的花都送给你。

未完待续8

一朝梦醒,已......与共居然更啦!!!???

三个米粒:

 


主题:最近旅游类节目好多,不如来脑补你心目中的阵容,怎么配置才会好看


0L:我发现咖大未必好玩,不熟的人凑一起更不好玩,摩擦出火花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事情,所以理性讨论,到底怎么配置?限线上小生,一般是七个人标配


1L:柯基和对称,只要有他们两个,绝对不会无聊


2 L:柯基!柯基一定要有,因为我们都知道,其实柯基存在一个和我们平行的空间里,他的空间永远是拥挤喧闹的,所以肯定不会无聊了,就算是再来七个周泽楷,柯基也能保证节目跳脱好看


3 L:一个小矮人和七个白雪萨摩耶,嘿嘿嘿,这是恐怖片吧(蔡明语气.mp3(我开玩笑的柯基粉不要rs我


4 L:本来想揍你来着,但是想想开个玩笑而已还是算了


5 L:希望强力加入孙壕,这节目由此有了赞助商和冠名商,大家好,欢迎收看由孙哲平冠名播出的大型旅游类真人秀节目……


6 L:我敢打赌,如果是限制经费的旅游节目,孙壕是第一个崩溃的,冠名也没用!


7 L:带张新杰玩呗,我觉得人人都想和张新杰一组,但是都不想和张新杰睡觉


8 L:不要说的那么色情,睡什么觉,只是同宿,请大家保持安全距离。韩文清微笑.jpg


9 L:我记得是谁说对称生活不能自理来着,我当时完全震惊脸!对称看上去好像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,他这个骗子


10 L:带藏獒玩吧!真诚地!藏獒是小鲜肉,活力四射,请大家投藏獒一票,老年人可以让藏獒帮你们干活!


11 L:十分想看藏獒和萨摩耶一组惹!不过你们真是做梦越做越来劲了,斜眼


12 L:所以是对称,柯基,萨摩耶,藏獒,张新杰,孙壕,再来一个!一起做梦,又不上税,今朝有梦今朝醉,明日打脸谁怕谁!


13 L:这么好玩的事情怎么可以忘记叶导,建议叶导带队,举起小红旗,先富带后富,共奔富裕路!


14 L:LS我劝你冷静一下,叶导路痴,大家说好去荷兰,过一会儿就到了河南驻马店了


15 L:呵呵,拍忽梦的时候叶导承诺带柯基去辽阔壮美的潘帕斯草原取景……后来去了G市的小山包,叶导言犹在耳:这不是一个地方吗,不是?你把地球颠倒一下就是了,呵呵


16 L:好了人齐了,分组吧,我强烈要求叶导和孙壕一组(任性自我组),柯基和藏獒一组(活力四射组),张新杰和萨摩耶一组(正常人类组),对称水仙(精分组)


17 L:LS排的太没有攻击性了!看我的,叶导和藏獒一组(教做人组),柯基和萨摩一组(尴尬组),对称和张新杰(一个放飞自我,一个放飞什么都不放飞自我)


他们最好徒步旅行来个文化苦旅,然后我们孙壕一个人在天上开直升机!


18 L:突然想起孙壕的经典名言:现在哪有什么文化苦旅,只有文化秃驴!


19 L:建议他们去穿越沙漠,都是男生强度大点才好看嘛,又不用照顾小花们


20 L:柯基和萨摩耶一组,萨摩耶绞尽脑汁想好了一个话题,在心里默念三遍鼓起勇气和柯基搭讪,话还没说出口,柯基蹭一下以时速330km/h的速度窜了出去,一边跑一边喊,大家快来看这里有水哇好神奇啊~~~哇塞你们快看骆驼~~~天啊我厉害吗~~~


萨摩耶:宝宝心里苦,但是宝宝不说


柯基和萨摩耶有什么尴尬的惹,柯基从来不尴尬的


21 L:叶修:我抽根烟。藏獒剑眉倒竖:你不要污染环境!


叶修:废话少说,不服开黑


两个人就地开黑,一起在沙漠里消灭星星,叶导以强大的游戏天赋打败了少不更事的藏獒


叶导:想拍我的电影必须要消灭星星


22 L:三分钟后,对称前来兴师问罪,what,为什么要消灭我?


23 L:对称:张新杰,买房吗?


张新杰冷静:不买谢谢


24 L:对称OS:从来没有人可以拒绝我的眼神,这是第一次,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……


张新杰:不好意思,现在霸图也卖房


哈哈哈哈哈哈,对称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铁卢,推销失败!


25 L:张新杰:王杰希,买房吗?


对称上下打量:你也卖房?别逗我,韩文清卖房吧,那么等等,你和韩文清什么关系?


张新杰OS:大意了


瞬时节目收视率破五没压力,机智的对称!


26 L:这节目要播了我可以看一百遍……顺便希望可以带家属上节目!强烈要求对称带家属,我非常想知道他带谁


27 L:柯基要是带设计师,这个节目收视率可以破10,堪比春晚


28 L:张新杰带韩文清吧,非常真诚地期待这和谐美好的一幕!那时候CP粉一定会炸裂吧,说不定可以拉动霸图房地产事业,到时候韩张严肃认真站在红布前,搞一大红花,横幅写上:幸福美满,霸图地产


完美!


29 L:柯基顶多带他轩哥上阵,设计师是柯基背后的男人,是用来臆想的,人家是幕后黑手


30 L:幕后黑手……怎么把喻文州说得像是个邪恶的巫师


31 L:excuse me?喻文州难道不是吗?他不是roll点干掉了半个娱乐圈吗?


32 L:如果这节目突然出现喻文州,我会怀疑这是一档悬疑真人秀,背后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!所有人都在设计师的圈套里!他就是幕后主使!


此处应有喻文州蜜汁微笑.jpg


33 L:周泽楷会带江波涛吗?好想看江波涛和喻文州聊天,有一种谜一样的润滑感……(对不起好像形容得很色情


34 L:孙壕肯定是带乐乐啦,然后变成乐乐是常驻孙壕是嘉宾


张佳乐:计划通!


35 L:藏獒呢!藏獒好可怜啊,藏獒带他节目上的小盆友吗?嘤嘤,其实我已经脑补很久藏獒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了!展望未来展望地有点早


其实他可以带刘小别啊,他和刘小别关系不错,被拍到好几次一起打游戏……呃,有可能是消灭星星或者消消乐


36 L:叶导要么带苏女神,要么带他的小弟们,兴欣工作室人多的可以玩千手观音了,随便带出来一个捧一捧,万一就红了呢……千万不要带那个高高瘦瘦的包子,我怕节目组悔断肠,这特么是个不定时炸弹,爆炸方式随机


37 L:港真,带新人没意思啊,叶导要带就带秋弟,谁让秋弟是叶导的贴心小棉袄


38 L:我说你们导演粉好烦,本总裁粉表示秋弟不想和他哥捆绑,秋弟不是小棉袄,秋弟是比基尼,请叶导不要带!


39 L:哈哈哈哈哈哈,秋弟也有粉,而且如此zqsg的不要和叶导捆绑


40 L:这节目没有女生……秋弟来了绝对的女主担当吧,大家都想要和秋弟一起住,毕竟是一个家务达人


41 L:你们聊得好开心啊,对称呢?!对称带谁啊?方导远在天边,家中长子高英杰近在眼前却带不出去,刘小别都被藏獒搞走了!悲惨的王总,做人到这个地步,和咸鱼有什么区别?!


对称:我注定是一个对称不了的人


42 L:这节目七个人其实不科学,分组老多一个……


对称:我不应该在车里,我应在车底……


43 L:演员对称微微一笑,站在大家面前,指着身边的空气:欢迎我带的家属,微草地产的王总


(对称一步跨到身边变身总裁)


总裁对称:大家好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


大家:(静默五秒钟)哈哈哈哈哈哈!


44 L:水仙之路好坎坷!节目一秒变成了鬼片!还不如带一盆水仙花来了!


45 L:对称从善如流,带了一盆水仙花来,第二天早上发现没有了,走到厨房发现秋弟把水仙当作大蒜正在做菜……


46 L:对称:excuse me??你们这是要我的命!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46)